close

FB工具邦-表情符號-人物.png     快樂大本營      FB工具邦-表情符號-人物.png

 

快樂大本營.jpg

 

"快本"

 

算是那些年我笑過的陸綜之一

 

一個超持久陸綜

 

1997年到現在  主持人沒換過

 

(是怎樣一個綜藝節目居然幾乎比我老

 

康熙都沒這麼久

 

且還一直是芒果台假日的收視保證阿!!

 

主要還是因為有人人都喜歡的的何炅老師(下面介紹)

 

 

陪我度過讀書、考試的漫長日子

 

 

對了!先來介紹現在的主持群      5人 

 

  (我速速帶過~ 詳細資訊 移駕維基    維基.jpg  ) 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何炅(Jiong)

何炅.jpg

芒果台重要主持人之一

因為    芒果台.jpg     MARK很像芒果,所以大家都稱芒果台)

高顏一枚,身高不高,情商高智商高,圈裡公認的好人緣

都說  看過他的人沒有人不喜歡他  絕對肯定~點頭)

你一定也喜歡!!重點還單身單身!!  黃金單身漢阿!!

 

 

謝娜

謝娜.jpg

都說  有一種友情叫何炅謝娜  (有關注內地的就知道了xD

有點類似於小S人來瘋的主持風格

沒錯沒錯後面就是何炅!

 

 

李維嘉

維嘉.jpg

一開口就是段子。

嘉哥嘉爺可是時尚界的代表阿!

芒果台重要主持人之一,何炅 x 維嘉    好基友UPUP!!

 

 

 

快樂大本營1.jpeg

最左/最右分別是  吳昕/杜海濤

 

等我想介紹的時候再補上吧.. orz   (我任性我驕傲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怎麼會推薦這個呢~  因為它算是  陸綜的始祖  ~

 

也是我第一個接觸的陸綜

 

(愛上💕的原因)

 

完全放鬆,大腦不用思考,儘管笑就對了!!笑到肚疼

 

大學宿舍無聊就是放這個打發時間

 

 

 

 

每一期邀請嘉賓,宣傳  電影  /   電視劇,聊天、玩各種不同遊戲

 

好好好,我來舉例

 

例如

 

 

 

誰是臥底

誰是臥底.jpg

 

 

啊啊啊啊科學實驗站

啊啊啊啊科學實驗站.jpg

 

 

啊啊啊啊—池到了!

啊啊啊啊—池到了!.jpg

 

等等…超多

 

且都是意想不到的好玩😂😂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Conclusion

 

 

總之

 

每次每期半夜宿舍看都笑到咬手臂

 

第一次接觸陸綜還不知道如何下手的人

 

這個是你很好的選擇    

 

 

大推

 

 

沒追過 / 快樂大本營 / 別說你看過陸綜

 

 

 

李維嘉何炅謝娜.jpg

 

播放源:Youtube 打上快樂大本營,想看哪期就看哪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色烏鴉說實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