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B工具邦-表情符號-人物.png  波酥の電視劇  FB工具邦-表情符號-人物.png

軍師聯盟.jpg

※期待接下來的新劇《抱著你是幸福的》《軍師聯盟》

 

《我的青春高八度》14年的時裝劇,未看完

不過分明是一部好聲音電視劇,幸好叔在裡頭也過了把歌手癮~

 

《馬向陽下鄉記》這次wuli酥不當老大,不當間諜,改下鄉勞動去了~    icon670.gif

整部劇就決定是酥的小腿了!!未看完ing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下純屬個人喜好 當然是喜歡才安利給你的阿...xD

 

【推薦】  ★ ~ ★★★★★  →  推 ~ 大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1.離婚律師 (2014) /★★★★★

 

離婚律師.jpg

 

好評滿滿阿!!! (灑花~)  images (1).jpg

 

wuli酥的定裝和角色與以往有很大的不同

看完酥跟姚晨激烈的辯詞,我當下一臉

(相信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樣)

 

當然啦~愛情也是必看的一大重要part~看完絕對不後悔!!

時裝劇裡我給  顆 星!!

 

 

 

 

2.黎明之前 (2010) /★★★★★

 

黎明之前.jpg

 

國共/諜戰粉們看完《潛伏》

這絕對是一部不可錯過的好劇!!(淚..

 

真的太虐了~

情節鋪陳結構安排讓我不得不跪拜一下編劇(跪Orz

 

一段可歌可泣的愛情/兄弟情/同袍情

 

諜戰片裡我愛這部勝過《潛伏》

當然主因還是酥的 高顏 xD搭上螢屏CP好搭檔海清

立馬雙手奉上 顆 星!!

另外,波酥也是在這部戲後受到更多關注。。

 

 

 

 

3.心術 (2012) /★★★★★

 

心術2.jpg

wuli 海清,是邈邈欸!!

 

別告訴我你沒看過!!

 

這可是當年的熱播劇

 

咱們波叔刮掉鬍子也是挺年輕的

 

哼哼~霍思邈我給🏥美小護 顆 星!!

 

 

 

4.劍諜 (2009) /★★★★

 

劍諜.jpg

劇情有些單薄,不像《黎明》這樣有深度。

 

雖然波酥在裡頭演的方木頭真的很木頭!!

(看過的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xD

 

  波酥拿起槍桿,無須多言,品質保證  

  4  顆 星!!

1差評就是那!木!頭!

 

 

 

5.追捕 (2011) /

又是一部諜戰片,查了一下網上的評價

好像沒有《黎明》來得好

結局又是一大悲劇,害得我遲遲不敢動..

 

列入待看清單ing…

 

 

 

6.請你原諒我 (2011) /★★★

天才和女工的故事,容我這樣介紹,70年代高考剛恢復的青春愛情故事。

 顆 星!!

 

 

 

 

7.亂世書香 (2015) /★★★★

 

亂世書香.jpg

當初很訝異,居然有《他來了,請閉眼》裡的變態殺人魔張魯一

還有陸書白實在太好看了所以就看了

 

~劇裡波酥又死了

波酥在這一部戲裡就呈現了年少成熟一次看過癮xD)。

為了他和陶虹偉大的愛情給 顆 星!!

 

 

 

 

8.兄弟門 (2008) /★★★

整部劇濃濃的兄弟情,主線為榮家三兄弟

重情重義的金山(男友力MAX!!)是榮家二兒子。

一開始波酥失憶尋找身世直到最後抱著三弟死去。

 顆 星!!

 

 

 

9.大愛無敵 v    昏迷不醒 (2009) /

一個是深情的永康,另一個是迷人的丁老師

為什麼兩部劇一起講呢,因為又都是“虐”

 

感覺酥在哪兒,哪兒都虐!

 

兩部劇情都還好,算是酥較早期的作品。

 

喜歡有劇情的朋友,不推✋。 顆 星!!

 

 

 

10.嫁衣 (2009) /★★

生活灰暗的單親媽媽終於擁有驕陽的故事。

波酥在這部劇裡狂被打,身心靈都虐的那種。2  顆 星!!

 

 

 

11.追查到底 (2007) /★★

這部劇沒有看很全,幾乎是跳著看完的

 

警匪片

 

嗯嗯~wuli酥終於當一回真正的老大了!2  顆 星!!

 

 

 

12.大道通天 (2015) /

只看了幾集有酥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onclusion

 

叔演的一大半都虐心又虐身,除了難得的一兩部輕喜劇

不然全是悲劇,願我倒在血泊中...  1441078825.jpeg

 

 

但還是愛看叔的諜戰片     

 

吳秀波 x 海清   國民CP

 

 

編劇們行行好,不要在虐叔了,波蜜們看得眼睛都直發疼

喜劇阿,逗逼,挺合適的,是吧!池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喜  歡 陸  劇    / / /  相   互    安  利  !!

di    xia    liu     yan / / /    qiang    lie    tui    jian

 

 

池海東.jpg

 

 

播放源:Youtube 幾乎都能找到,找不到 底下留言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色烏鴉說實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