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他們的電影,你怎麼能沒看過!

 

2011~2016

近五年,,

看中國大陸電影總是會看到他們!!

近五年-01.png

 

 

 

鄧超  

 

 

2012   /  四大名捕

鄧超 x 黃秋生 x 鄭中基

溫瑞安武俠小說改編。

「神侯府」與「六扇門」未破同一件大案,

四大名捕冷血、無情、鐵手、追命等與六扇門展開生死追逐。

怎麼能沒看過如此熱門小說改編電影!武俠小說迷必看!

 四大名捕.jpg

 

2013 /  四大名捕 II

鄧超 x 劉亦菲 x 吳秀波 x 江一燕

 《四大名捕》續集。

說實話,我是奔波酥看的 xD

四大名捕II.jpg

 

2014 /  分手大師

鄧超  x 楊幂

鄧超首次自導自演的“超式喜劇”。同名話劇改編。

分手大師在展開一個分手業務的過程中,意外認識了北漂女孩(楊幂飾),愛情喜劇。

鄧超的電影總是帶著他獨有的超式搞笑,全程有笑點!

 

 分手大師.jpg

 

2014 /  四大名捕大結局

我雖然是奔波酥看的!但也是有認真看電影。

劇情、景、服裝等等都很講究,是武俠電影裡拍的數一數二的好!

四大名捕大結局.jpg

 

2015  /  烈日灼心

鄧超 x 郭濤 x 段奕宏

改編須一瓜長篇小說《太陽黑子》。三個身分各異的結拜兄弟,撫養一個孤兒,

看起來普通平常,實際上卻暗潮湧動,牽扯到一樁驚天大案。

此部電影獲得了不少國際獎項的認可。

烈日灼心.jpg

 

 

吳秀波

 

2013  /  北京遇上西雅圖

吳秀波 x 湯唯       薛曉路編劇執導

拜金女文佳佳(湯唯飾)懷孕到美國待產,在這粒遇到了月子公司的司機兼護工Frank(吳秀波飾)。

唉~ 真想單獨開一篇文講《北西》,這是我認識吳秀波的一部好電影阿!

甜甜純純的愛情,打破大陸電影票房! 

Finding_Mr._Right.jpg

 

2016  /  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

吳秀波 x 湯唯      薛曉路編劇執導

以賭場為家的澳門少女與洛杉磯房地產經紀人,

因為《查令十字街84號》書,開啟他們以信件往返彼此閒聊到最後心情抒發。

這是我看過很特別絕無氾濫的愛情電影,值得反思回味!

睽違3年,波酥湯唯合體拉~ 票房也是一筆佳績呀!必看必看必看!!!

20160324007101.jpg

吳秀波雖然出演電影不多,但主演的這兩部絕對都是大陸電影的經典!

 

 

 

黃渤

 

2011 /  假裝情侶

黃渤 x  江一燕

說好的假裝情侶,最後陰錯陽差弄假成真的愛情故事!

假裝情侶.jpg

 

2012 /  殺生

黃渤  x 余男

改編自陳鐵軍的小說《兒戲殺人》。荒誕懸疑喜劇

殺生.jpg

 

2012 /  人再囧途之泰囧

黃渤  x 徐崢 x 王寶強

一趟爭奪“油霸”的冒險故事。喜劇

看過《人在囧途》,也不可以錯過這部阿!

人再囧途之泰囧.jpg

 

2013 /  101次求婚
黃渤 x 林志玲 x 高雲翔

屌絲男逆襲故事!愛情劇

101次求婚.jpg

 

2014 /  心花路放

黃渤  x 徐崢

在生活中遭遇情感危機的梗浩(黃渤飾),

好基友郝義(徐崢飾)為幫他擺脫痛苦,開始一段搞笑/瘋狂的獵豔之旅!喜劇

心花路放.jpg

 

2015 /  尋龍訣

黃渤 x  陳坤 x 舒淇

根據天下霸唱《鬼吹燈》改編。盜墓景居然進入電影了!!

一個千年古墓發生的故事。

盜墓迷  天下霸唱/南派三叔迷必看!!

尋龍訣.jpg

 

 

 

孫紅雷

 

2012 /  我願意

孫紅雷 x 李冰冰 x 段奕宏

陳彤同名小說改編。一位大齡女青在前任與剛認識的相親對象之間,做出選擇。

顛覆以往對孫紅雷大哥的形象!也很適合阿 23333

我願意.jpg

 

2012 /  邊境風雲

孫紅雷 x 王珞丹

中緬兩國邊境,一起毒品交易的意外事件。

有陣子我迷上了這種犯罪電影,不僅看了孫紅雷的,也看了很多劉德華/劉青雲犯罪片。

就是乳齒緊張刺激好看阿!

邊境風雲.jpg

 

2013 /  毒戰

孫紅雷 x 古天樂  x 黃奕

一名毒梟因意外車禍被緝毒總隊長發現,為求減刑,供出下線。

也是我那陣子看犯罪片的時候搜刮的xDD  哇哈哈!這網路評價也是扛扛的!

電影海報有木有很像    無間道    阿///

毒戰.jpg

 

2013 /  全民目擊

孫紅雷 x 郭富城 x 余男

相信很多人一定看過就不介紹了,電影台也是重播的不行,重播一次我看一次!

郭富城欸不看嗎!又是一部經典電影!沒看過的,需補上!

全民目擊.jpg

 

2014 /  觸不可及

孫紅雷  x 桂綸鎂

中日戰爭時期,一位中共地下工作者與一位舞蹈老師的淒美愛情。 

我一看過,有股衝動!這絕對是要推薦的一部好片!

就是不知道為什麼網路評價很兩極。。

孫紅雷/桂綸鎂在裡面演的想愛但不能愛的愛情,我個人是極推!非常好看!
觸不可及.jpg

 

 

 

王寶強

 

2011 /  Hello!樹先生

王寶強  x 譚卓 x 何潔

一個叫“樹”的人,在村里的汽修鋪工作。

他發現他以前的一起長大的夥伴,有的人成了老闆,有的人在辦學校,有的人卻還在種地。

寫了很多社會現象,我當初看的時候還不太懂,或許是劇情對十幾歲的小孩來說太沉悶了,也太沉重了!

不過現在回過頭來看,是一部寓意很深的好電影。

Hello!樹先生.jpg

 

2014 /  一個人的武林

王寶強 x 甄子丹

武術教頭夏武侯(甄子丹飾)遭遇武痴封于修(王寶強飾)挑戰。

是一部很不王寶強的電影,沒有了傻憨,多了殺氣,武術上的拚搏十分吸眼球!

看到這部才終於懂為什麼外國人那麼很喜歡中國功夫。甄子丹王寶強都太帥了!

一個人的武林.jpg

 

2015 /  唐人街探案

王寶強 x 劉昊然

唐仁(王寶強飾)、秦風(劉昊然飾)必須在警察追捕和黑幫追殺下,

在七天內找到“失落的黃金”和找到真兇,為自己洗清罪名。

動作喜劇就是王寶強的風格阿!不輸《人在囧途》的爆笑 :))

唐人街探案.jpg

 

2015 /  不可思異

王寶強 x 大鵬 x 小沈陽

一位女兒早逝的父親與意外闖入人間的外星生物的故事。科幻喜劇

看看陣容  王寶強 + 大鵬 + 小沈陽 = 就是喜劇質量保證!xDDD

不可思異.jpg

 

 

 

其他

 

2012 /   大上海

周潤發 x 黃曉明 x 洪金寶 x 吳鎮宇

根據二戰之前活躍在上海的一位黑幫老大的真實經歷改編。

奔著周潤發看的~ 加上那陣子我是諜戰迷,對於中共民國二戰史超感興趣!

不過國內好像是2013年上映。這麼堅強的陣容,怎能不好看! 

大上海.jpg

 

2014 /  完美假妻168

何炅 x 徐若瑄

這是何炅主演的電影,他不算是專業電影咖,所以就不介紹了。

何炅粉必看!若稍感興趣可以看一下,情節很特別,至少這種愛情劇我沒看過!

完美假妻168.jpg

另外,捧上何炅首次執導電影  2015 /  梔子花開 ,黃磊監製。

 

 

2016 /  真相禁區

霍建華 x 任達華 x 張赫

一個由“婚外情”引發了複雜詭譎的犯罪故事,圍繞著“巴納姆效應”的概念。

動作、推理、喜劇片。不要問我什麼是 “巴納姆效應”!!!

這部當初等超久。。因為有任達華/霍建華 ,結果國內沒上映。。  之後,我當然是看完了:))

真相禁區.jpg

 

2016 /  魔宮魅影

楊祐寧 x 林心如  x 任達華

電影皇后孟思凡與青年導演顧維邦兩人無懼麗宮電影院鬧鬼傳說,堅持在取景拍完《夜半歌女》的故事。

預告片挺恐怖的。但看完,一個感受:說恐怖,不恐怖,說劇情,挺單一的,說愛情,挺普通的

是我看過最不像鬼片的鬼片。。

我是奔著  黃磊  這個小配角才看的!!!還有預告片真的拍得比正片好!!!

魔宮.jpg

 

2016 /  寒戰2

郭富城  x 梁家輝 x 楊采妮  x 周潤發

《寒戰》第二部,劉杰輝升任警務處處長,不僅昔日的歹徒升級綁架他的妻兒,身邊的同僚也玩著權力遊戲

好久沒在電影院看這麼過癮的警匪片了!還是香港厲害!沒看過第一部而看這部的,或許會看不懂。

相信前陣子上映,各大電影院都是座無虛席阿~

 寒戰2.jpg

 

2016 /   盜墓筆記

鹿唅 x 井柏然 x 馬思純

改編南派三叔同名小說,盜墓筆記之七星魯王宮。一場盜墓的冒險故事。

我可是擁有南派三叔盜墓全集整套小說的盜墓迷,一上映,當然一定得發摟囉~

國內還是不上映!國內還是不上映!國內還是不上映!  (賭爛的事要說三遍)

當然我還是有辦法看啦~ xD

電影只能說期待值太高,反而沒有驚艷的感覺。

比較讓人煩心的一點是原本是電視劇,後來搞成電影,照說應該是延伸,但角色什麼的都換了,挺讓人失望的。

還有角色選擇太不符合小說形象了。。真的很失望。。對廣大三叔盜墓粉如何交代!

但也只有中國大陸才拍得出盜墓電影,那個場景絕對不是驚艷可以形容的!看電影前,電視劇必看!

盜墓筆記.jpg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onclusion

以上是自己看過大陸電影的一小部分,雖說真的不算多。。但也夠大家初步深入中國電影xD

中國拍很多諜戰、民國片都是一絕!個人非常愛!我就是那種能一天看三部電影的人。。

2016 最愛還是波酥電影 北西系列!!

如果你也喜歡,推薦給我吧。

 

 

 

u=3288042192,3878440069%26;fm=21%26;gp=0.jpg

 

播放源:想看?找不到片源?留言就告訴你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色烏鴉說實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