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000_m-01_副本.png

這次走一個街頭風✔

圖帶走請留言水印留下感激不盡

(自己製圖是很辛苦的

 

他們的電影,你怎麼能沒看過!PART2

這次真的也很推很推的私心推薦

2014-2017

 

 

 

2017  /  非凡任務

 

黃軒   x   段奕宏  x  祖峰

 

一個臥底故事,熱愛警匪片的這部絕對激推!

臥底潛伏進 "雙鷹" 販毒集團,

卻意外發現與八年前的販毒集團有關......

流血 / 緝毒 / 槍戰    

我覺得最可看的地方是段奕宏祖峰在最後的對手戲

雖然主角是黃軒沒錯(嘿

好吧...這部電影的成功絕對是因為這三位演員都太會演了

場景的拍攝安排還有劇情都很吸引人

除了王耀慶在一開始就死  真的很悲催我也很意外之外

其餘無可挑剔  推推

 

非凡任務.jpg

 

 

2017  /  記憶大師

 

黃渤   x   段奕宏

 

《記憶大師》劇情「燒腦」

這是我看過一個新聞網下的標題,下的不怎麼相關啊...

大師系列 陳正道導演的作品

應該看片名也知道是跟記憶有關,不燒腦可是

很新穎的拍攝手法 虛實交錯很迷幻

很罕見的劇情發展 科幻懸疑未來感

把記憶當作電腦文件一樣

可以載入可以刪除可以復原,但只能復原一次!!!

主角意外的載入了殺人犯的記憶,當記憶載入完全就無法變更

所以主角必須在記憶載入完全之前,回到記憶中心刪除此記憶

但警方又必須藉由此記憶破案......(我不能在劇透了

這部肯定是今年的前3名電影!!

黃渤&段奕宏!兩大男神欸!票房保證啊!還不好看嗎

 

記憶大師.jpg

 

 

2017  /  神秘家族

 

林依晨   x   藍正龍

 

主角是台灣演員的大陸電影(笑......

看了一下評價 似乎都不高啊

但還是要來推一下這部 ☼☼

爬了一下文才知道是一場慘案的改編

情節聚焦在一個曾經被性侵家人被殺的女孩身上

看完就知道為什麼評價不高了

因為雖然有故事有內容 演員也很堅強

姜武爸爸  x  惠英紅媽媽  x  陳曉弟弟

但呈現的方式稍嫌單薄

主角作夢重複了四次家人被殺的情景

沒有治療沒有過程只有事件,最後僅憑......就痊癒了

結束時我都矇了...

為什麼我還推呢  因為還是好看的

電影反映社會事件  很難得~

 

神秘家族.jpg

 

 

2017  /  嫌疑人X的獻身

 

王凱   x   張魯一  x  林心如

 

阿阿啊這推薦文好像在緩緩下降阿(誤

蘇有朋的導演初體驗  還算不錯

東野圭吾的小說改編 複製日版電影

正正規規的

但王凱差了一點 還是福山雅治比較像物理學教授

有看過日版的絕對要看下中國版

不同國家不同的情感表達

 

嫌疑人x的獻身.jpg

 

 

2017  /  喜歡·你

 

周冬雨   x   金城武

 

金城武耶~~多久沒看到他在大屏幕上了

一看到這組合還沒上映應該很多人就開始期待了

這不是最近很紅的大叔蘿莉戀嗎!!!

車子/美食/夕陽  愛情片必備

真的就是純純的愛情片

連吻戲都沒有 很純吧(無奈

喜歡·你.jpg

 

2016  /  捉迷藏

 

 

霍建華   x   秦海璐

 

這部我真的真的等的花都謝了

聽到準備開拍後就開始期待大陸什麼時候上映

那臺灣會不會上映勒  結果。。。

臺灣沒上映!臺灣沒上映!臺灣沒上映!

嗯。。好。。我冷靜。。

最近終於補上了,,驚悚犯罪片,霍建華演技果然扛扛的

雖然是翻拍韓電影 雖然豆瓣評價不高(怒  豆瓣是什麼!!!

我還是大推的,劇情順序很舒服 犯罪不老套 很精彩

讓我想到一本小說《天才在左瘋子在右》

心理疾病犯人這種題材還是很受大家喜愛

 

捉迷藏.jpg

 

2016  /  我的特工爺爺

 

洪金寶   x   劉德華

 

看到以上陣容還需要多介紹嗎

看就對了!!!!!

電影台最近一直在重播啊~~

唯一要講的只有一個BUG

壞人是都沒有現代武器槍嗎

就是要配合金寶爺爺用拳腳功夫就對了..

 

我的特工爺爺.jpg

 

2016  /  從你的全世界路過

 

鄧超   x   張天愛  x  楊洋  x  白百合

 

張嘉佳同名小說改編

小說本身就很火 張很會形容

形容人形容事形容情感 都忒感動

清新的風格 青春的味道

雖然還沒看過完整小說..找時間肯定會補上!!

btw鄧超難得正經的出演愛情片xD

 

從你的全世界路過.jpg

 

 

 

2015  /  夏洛特煩惱

 

沈騰   x   馬麗

 

一個充滿青春與屌絲戀愛的故事

沈騰延續開心麻花風格

搞笑卻在最後又有感動

是可以在晚上輕鬆看完直接入睡的電影

另外 裡面的歌都是經典  許巍 / 朴樹...

 

夏洛特煩惱.jpg

 

 

 

 

2014  /  催眠大師

 

徐崢   x   莫文蔚

 

大師系列  除記憶大師外,第二要推的就是這部了

精神科醫師反被催眠的故事

原本以為在治療病人  最後卻發現其實自己早已開始被治療

兩大治療師的交手,在雙方的夢境中解析

真的太佩服編劇了!我好愛這兩部!

在看的時候我完全沒調過快進 

 

催眠大師.jpg

 

 

 

2014  /  竊聽風雲3

 

劉青雲   x   古天樂

 

前面有竊聽風雲1、2

有續集就是水準之作啦~還三集呢!!!

當初是因為黃磊發現這部作品

有種在看諜戰片的感覺 過癮!!!爽!!!

 

竊聽風雲.jpg

 

2012  /  白鹿原

 

張豐毅   x   段奕宏  x  張雨綺

 

又是一部小說改編  張忠實《白鹿原》

寫白姓和鹿姓家族恩怨糾葛的歷史小說

「電影堪稱是史詩般的鉅作」

第62屆柏林電影節 / 第49屆金馬獎上 都能看到這個名字

中國大陸拍歷史題材還是很有信心的

段奕宏對我絕對是個大亮點,看完我了嘿

眼神表情都將黑娃這個角色詮釋得很透澈

喜歡看歷史劇的絕對不能錯過這部

 

白鹿原.jpg

 

 

2011  /  失戀33天

 

文章   x   白百合  x  張嘉譯 x  王耀慶

 

臺灣在2012年上映

雖然有點可惜把它放在很後面才寫

相信是台灣人比較不陌生的大陸電影

電影台也是重播到不行

改編鮑鯨鯨的網絡小說,紅成這樣就跟丁墨一樣xD

老實說不太喜歡文章,但我卻看了

因為譯叔跟王耀慶  ❤❤

劇情什麼的就不說了  這部厲害就在成本低

票房上(人民幣的億)!!是當年極賣座的電影!!

我也是一看再看~

 

失戀33天.jpg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"推薦老電影"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2001  /  夜奔

 

黃磊   x   戴立忍  x  劉若英  x  尹昭德

 

應該算是台灣電影,臺灣是在2000年上映的

對!是不是想到林沖夜奔但跟水滸傳一點關係也沒有..

 一個他愛他,但他卻愛她的故事

這在當時那個年代已經是很前衛的劇情了!!!

允許我拿王家衛導演的《春光乍洩》來相比

真的不相上下!!超水準

而且是還沒發福還是偶像的黃磊耶~

內有大尺度劇情  慎入

年代久遠,片源找的辛苦。。

 

夜奔.jpg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onclusion

以上是在今年看過的大陸電影,,

跟去年比少很多。。/*今年是個忙碌的一年*/

雖然很少上來,,但想到要安利一下中國電影

又逼自己上來打文案了xD

 

2017 最推 非凡任務&記憶大師!!

如果你也喜歡,推薦給我吧。

 

001.jpg

頁尾獻給今年絕對霸屏的段奕宏奕叔~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色烏鴉說實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